帳號:
密碼:
 
CTimes / 產業資源中心 / 天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

公司名稱 天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nglish Name
地址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16號2F 電話 886-3-758-7199
電子郵件 網址 http://www.fitipower.com.tw

說明:

天鈺科技 (Fitipower Integrated Technology Inc.) 在公元1995年創立於新竹科學園區,為一IC晶片專業設計公司,擁有精湛的類比、數位、與混合訊號之研發能力,開發設計並生產銷售多款尖端晶片產品,產品內容包含液晶面板的驅動IC,液晶顯示器系統控制的完整解決方案,各式各樣的電源管理IC,以及多種的USB 應用產品等。

公元2000年起天鈺科技挾其類比. 數位.混合訊號設計的經驗及前瞻性的市場行銷策略,積極投入驅動晶片研發,並於2002年吸引上市IC設計業者義隆電子的投資並成為天鈺科技最大的法人股東,結合義隆在記憶體及微控制器(MCU)方面的技術能力,為客戶開發整合型IC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。 天鈺科技在2006年與成立一年半的宏鑫半導體公司合併,整合了雙方的資本,市場管道,與研發、行銷、生產團隊,把產品線順利地增廣到包含電源管理IC,以及USB 應用產品等。

驅動 IC 是液晶面板上最重要的關鍵零組件之一,其終端應用產品範圍涵蓋: 電腦監視器,筆記型電腦,數位電視,手機,數位相機,數位攝影機,車用顯示器,手持式 DVD 播放器,電子書,工業用儀器,辦公室自動化設備等。

天鈺科技目前已擁有廣泛的TFT LCD Source Driver IC及Gate Driver IC量產成品,可支援高解析度XGA(1024x768) 與SXGA(1280x1024) 等面板規格。 除此之外,天鈺科技現正著手開發其他相關系列IC,包括液晶面板上的時脈控制器 (Timing Controller) 與整合型IC。

天鈺科技陸續地行銷及研發各類電源管理IC,提供給各種客戶高品質、高性能的產品,產品可應用予電腦主機板,筆記型電腦,電腦監視器,液晶數位電視,行動影音設備,手機,網通設施,LED 照明,LED 背光模組等。

天鈺科技擁有USB2.0 核心技術,並與多家廠商合作開發 USB 晶片及系統產品,包括 Card Readers, PC Cameras, Pen Drivers w/ Fingerprint Security, Digital TV Tuners 等諸多產品。

對於驅動IC、電源管理IC、USB應用產品的設計與生產,天鈺科技堅持與客戶建立長期雙贏的合作關係,除了全面提升客戶服務品質,協助開發最具競爭力的終端產品外,市場版圖更以台灣為基地,逐步擴展至日、韓、美及歐洲地區與大陸市場。

持續不斷的朝前瞻性技術發展,並增加應用層面是天鈺科技不斷努力的方向,天鈺科技為迎接平面顯示器,數位電視,數位家庭,數位資訊之世紀來臨而積極佈局,致力於數位時代尖端科技系統解決方案以及其零組件的研究開發,為政府的兩兆雙星計畫奉獻心力,並期使能成為世界級的尖端科技研發設計公司之一。

主要商品:

天鈺科技 (Fitipower Integrated Technology Inc.) 位於新竹科學園區,為一家專業的IC晶片設計公司,我們擁有精湛的類比、數位、與混合訊號之研發能力,並生產、銷售多項尖端晶片產品。產品面涵蓋了液晶面板驅動IC、電源管理IC、馬達驅動IC及多種的USB 應用產品等。

 
天鈺科技以研發做基石,深耕面板驅動IC的領域,所推出的Display Driver IC具低耗電、低成本的優點,並提供客戶不同的封裝選擇,一直以來與客戶保持緊密的連繫及良好的互動,並獲得大廠的肯定與採用。
 
而在電源管理的領域,天鈺所擁有專業的電源IC設計團隊已成功推出多款電源產品,也成為主機板及液晶面板等電源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之一,並率先推出國內第一顆高壓WLED驅動IC。未來將持續在可攜式產品、網通裝置、筆記型電腦及LED顯示、照明方面,提供客戶有核心競爭力的產品及服務。
 
對於 DSCCCM方面, 本公司提供了具高效能競爭優勢之Motor driver並獲得國際大廠採用,為方便客戶應用我們提供了不同的包裝型態。除此之外,本公司亦擁有USB2.0核心技術,並與多家廠商合作開發USB晶片及系統產品,包括Card Reader, PC Camera, Pen Driver with Fingerprint Security, Digital TV Tuner等。完整的產品佈局期望能提供更PowerfulTotal Solution 給客戶。


關鍵字: 電源管理   IC設計   電子書   天鈺  
相關新聞
LCD合作新趨勢 旭曜、天鈺明年上市
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

Copyright ©1999-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/ 電話 (02)2585-5526 / E-Mail: webmaster@ctimes.com.tw